鬼月終於要結束。

 

鬼月已經進入最後的一個星期,那就來聊聊近況吧(亂入),大家可以感覺到自從農曆七月鬼門開後梁清整個人就是神隱一樣,雖然FB還是有持續更新狀態,不過電影文章變成一星期兩篇或一篇龜速發表,照片也幾乎沒更新,因為鬼門開到現在我都躲在家裡看電視或玩遊戲,假日可以說是完全沒出門,吃的東西都直接踢踢老朱叫他出去買,去年鬼月我和大家分享了以往的撞鬼經驗,今天這篇主要不是聊好兄弟,就來聊聊最近在幹嘛吧。

 


其實原本今年鬼月還是有打算就像平常一樣出門,可能就早點回家..之類的,無奈鬼門開第一天就發生了超巧合狀況,那天午夜剛過時我靠在窗邊看一看外面情況,想探探數量有沒有很多再來決定鬼月該怎麼過,一靠近一股寒氣馬上讓我起雞皮疙瘩,巷子口狗又一直狂吹狗螺,當下就覺得「嗯,今年感覺好像蠻兇的」,後來也沒理太多就去睡了。那梁清的好友應該都知道這天發生了一件事,早上我在FB發了個訊息,大概是說我夢到一個肢解殺人魔,我一直在追他,但每次都慢了一步,都只看到被肢解的屍體和聽到他的聲音,沒看到他的人,夢的最後是他把他的手機給我(不知道為什麼),是一支紅色的手機,需要密碼,我問他是什麼,他說「4,5,6」,然後我就醒了,卻很清楚記得夢的內容和456這三個數字。





 


我在FB上玩笑得跟大家說456諧音不就是"是我啦",我還想問他"你哪位咧",大家還打趣的說乾脆去簽那天的3星,結果我還真的去買了3星,選456的組彩,就是不用管順序,只要這三個數字都有就是中,當然完全不把這當一回事,畢竟一張才25元買好玩的,後來晚上去看電影笑笑鬧鬧回家後,就想到還沒對獎,打開台彩官網後大驚,馬上又在FB告訴大家這期真得開出「5,4,6」(我死了)的號碼,中了2000元...所有人都很無言,好兄弟送財來當然留不得,所以我隔天就把它花掉了,不過也因此開始了我幾乎足不出戶的鬼月生活。

 


那老朱可能看我在家閒閒(其實超忙),加上我們最近晚上8點都在看三國,所以他特別想玩以名將為主的online game名將列傳,一直找我一起去玩,但我之前也有說過自從跟老朱在別的遊戲打王然後他一直領便當讓我氣瘋後,我就不跟他一起玩遊戲了,而且玩了這麼多ccb其實每個免付費遊戲都大同小異,後來他就自己偷偷去玩練到60級,一直跟我說,所以我就意思意思的申請帳號玩玩看,原本老朱想說以我的功力不用三天就可以跟他一樣等級,怎麼過一個星期我還40級而已,我就跟他說隨便玩玩在解稱號啊,像是異常變態、今晚打老虎、看到鬼...等,解看到鬼時他剛好在我旁邊,然後我的遊戲人物出現"突然感到背後一涼",接著眼前就出現了女鬼的畫面,我還把她拍了下來。





 


那個星期天老朱因為防颱小組留在公司加班,我從凌晨12點到2點間很認真的玩一下,結果練了20幾級變成65級,他回來後還在那邊哀怨的說我都偷練,哈哈...這是技術的問題好嗎。這個月不少朋友的約都推掉了,又被唸欠約一大堆,沒辦法誰叫鬼門開呢,在外面真的感覺"很多",公司中元普渡時,我一個人拜了三個多小時,那天回家整個虛脫,有種元氣大傷的感覺,星期三固定都會去書店拿數字週刊,結果好死不死那天整條街封了一半在聯合普渡,必需把車停在有點遠的地方,然後走進去普渡的篷子裡,原本很猶豫到底還要不要拿,畢竟這個月只要看到普渡篷我都是能閃就閃,更別提現在還要走進去,後來還是決定去拿,走進去到書店約10秒,很暈、很擠、很不好聞,我拿了書出店門快速穿過,走出來的那剎那,我吐了,整個臉和身體都燙到不行,又是反胃的,有夠不舒服,心想:「今年真的好多!(數量)」。

 


總而言之,今年鬼月還剩5天,快要可以出關了!!(應該吧,如果懶惰這個毛病它不走的話我也沒辦法...b)

 

arrow
arrow

    梁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