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片單。


 


 

2017上半年就有不少強片,其中我最期待的就是猜火車第二集,當年看了猜火車迷上伊旺麥奎格、迷上丹尼鮑伊、迷上片中那不顧一切的叛逆與輕狂,誰想得到20年後能夠再出續集,並且還是原班人馬?內心只能用激動二字來形容,只是比較擔心丹導近期電影反應都普普通通,深怕他會毀了自己的經典之作,再來就是好不容易讓基諾李維變乾淨一點、口碑又不錯的捍衛任務第二集終於要推出,雖然感覺基哥好像又胖了一點,不過現在他還能繼續認真演戲就已經讓鐵粉們很感動了。






#下面是有可能去電影院看的電影,漏掉的就是檔期尚未確定,或著我完全不想看。



 

鐵道飛虎│Railroad Tigers,2017-01-06


類型: 動作、冒險、喜劇


導演: 丁晟


演員: 成龍、王大陸、徐帆、黃子韜、王凱


期待: 3


短評: 純粹是為了KKW才看這部的啊!







 

一級危險│Gimme Danger,2017-01-06


類型: 音樂、紀錄片


導演: 吉姆賈木許


演員: 伊吉帕普、丹尼菲爾德、朗艾許頓、邁克瓦特、史考特艾許頓、史帝夫麥凱


期待: 6


短評: 身為龐克搖滾先驅,丑角合唱團風靡了6、70年代,導演還是最擅長畫面與音樂的賈木許,光想就可以感受到片中那氛圍了。




 

限制級戰警3:重返極限│xXx: 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2017-01-20


類型: 動作、冒險


導演: D.J.克魯索


演員: 馮迪索、山繆傑克森、東妮克莉蒂 、甄子丹、東尼嘉、吳亦凡

 

期待: 5


短評: 當年老馮擺爛拒拍第二集,換了個冰塊酷巴來演,結果爛到鬼都不看,現在好了老馮又自己再開第三集,

還組了個團隊意圖變成另一個玩命系列...,說實話我覺得你確定不是唐老大跑來嗎?


 

惡靈古堡6:最終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2017-01-26(週四)


類型: 科幻、恐怖、動作


導演: 保羅·W·S·安德森


演員: 蜜拉喬娃維奇、艾莉萊特、尚恩羅伯茲、伊恩葛蘭、魯比羅絲


期待: 5


短評: 既然是最後一集,幹嘛不讓所有人都出現呢?說好的吉兒、里昂和艾達王呢?這樣連接上集又要像4接5時那樣好笑了。



 

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2017-01-26(週四)


類型: 劇情


導演: 肯尼斯羅納根


演員: 凱西艾佛列克、蜜雪兒威廉絲


期待: 7


短評: 凱西艾佛列克的演技真得比哥哥班艾佛列克好太多太多,以本片抱走多個最佳男主角獎項,也讓電影更讓人期待。





 

分裂│Split,2017-02-03


類型: 驚悚


導演: 奈沙馬蘭


演員: 詹姆斯麥卡維


期待: 3


短評: 奈導的片這幾年真是一部比一部還爛,只希望詹姆斯麥卡維的演技可以稍微救一下這片...。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2,2017-02-10


類型: 犯罪、動作


導演: 查德史塔赫斯基


演員: 基努李維、勞倫斯費許朋、布莉姬穆娜罕、約翰李昆薩默、露比蘿絲


期待: 9


短評: 不用多說,基哥再度回歸就是期待,雖然看起來又稍微回到流浪漢模樣T.T,不過這集有Ruby Rose啊!





 

樂高蝙蝠俠電影│The Lego Batman Movie,2017-02-10


類型: 喜劇、動畫


導演: 克里斯麥凱


配音: 雷夫范恩斯、柴克葛理芬納奇、瑪麗亞凱莉、威爾阿奈特、羅莎瑞道森


期待: 6


短評: 這版蝙蝠俠我想應該所有觀眾都可以吧XD,你這個悶騷男!





 

異星入境│Arrival,2017-02-17


類型: 科幻


導演: 丹尼斯維勒弗


演員: 艾美亞當絲、傑瑞米雷納、佛瑞斯惠塔克


期待: 5


短評: 如果不是怒火邊界的導演和傑瑞米雷納,光艾美亞當絲一人大概就是爛片(?),現在就不知道她的演技有沒辦法像艾蜜莉布朗一樣好。





 

為了與你相遇│A Dog's Purpose,2017-02-24


類型: 家庭、喜劇


導演: 賴斯哈斯壯


演員: 丹尼斯奎德、布麗特羅伯森


期待: 5


短評: 忠犬小八導演再出手,寵物電影根本就是來逼哭大家的,請以領養代替購買!






 

羅根│Logan,2017-03-03


類型: 動作


導演: 詹姆士曼高


演員: 休傑克曼、派崔克史都華


期待: 3


短評: 號稱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金剛狼,那只好看一下了,但小蘿蔔之前也說不演鋼鐵人,結果還不是...。






 

猜火車2│T2: Trainspotting,2017-03-10


類型: 劇情


導演: 丹尼鮑伊


演員: 伊旺麥奎格、強尼李米勒、勞伯卡萊爾、伊旺布萊納


期待: 10


短評: 猜火車一直是我的愛片前三名之一,時隔20年原班人馬再出續集怎能不期待?當年青澀又叛逆的小夥子們現在都變成中年大叔,但誰說中年就不能再瘋狂一次?


 

金剛: 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2017-03-10


類型: 動作、冒險


導演: Jordan Vogt-Roberts


演員: 湯姆希德斯頓、布莉拉森、山繆傑克森、約翰古德曼、景甜


期待: 3


短評: 雖然抖森是主演,但這導演看來實在不太靠譜。






 

亞瑟: 王者之劍│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2017-03-24


類型: 動作、冒險


導演: 蓋瑞奇


演員: 查理漢納、裘德洛、艾登吉蘭、艾瑞克巴納、大衛貝克漢


期待: 3


短評: 亞瑟王石中劍故事百拍不膩,但能不能成為史詩片傳奇,導演真得很重要。




 

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2017-03-24


類型: 動作、奇幻


導演: Dean Israelite


演員: 林路迪、娜歐蜜史考特、戴克蒙哥馬利、伊莉莎白班克斯 


期待: 8


短評: 誰的童年沒有哼過GOGO Power Rangers啊XD,想當年真得也是每集都守在電視機前看呢。





 

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2017-03-31


類型: 科幻


導演: 魯伯特山德斯


演員: 史嘉蕾喬韓森、茱麗葉畢諾許、北野武


期待: 6


短評: 雖然選角出現極大爭議,但只要有史嘉蕾女神誰管它呢。






 

目擊者│Who Killed Cock Robin,2017-03-31


類型: 驚悚、懸疑


導演: 程偉豪


演員: 莊凱勛、許瑋甯、柯佳嬿、李淳


期待: 7


短評: 莊凱勛的好演技眾人有目共睹,加上導演前作紅衣小女孩拍得還不錯,本片自然讓人期待。






 

玩命關頭8│The Fate of the Furious,2017-04-14


類型: 動作


導演: F·蓋瑞·葛雷


演員: 馮迪索、傑森史塔森、巨石強森、寇特羅素、莎莉賽隆、泰瑞斯吉布森、蜜雪兒羅里葛茲、喬丹娜布瑞斯特、史考特伊斯威特


期待: 6


短評: 從預告中看來這次光頭們有人黑化(?),想當然怎麼可能,就希望衝出康普頓的導演可以帶出點新鮮感了。




 

星際異攻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2017-04-27


類型: 科幻、動作


導演: 詹姆士昆恩


演員: 克里斯普萊特、柔伊莎唐娜、馮迪索、班尼西歐狄特洛、布萊德利庫柏、巴帝斯塔、寇特羅素


期待: 5


短評: 當然是去看小格魯的。






 

海灘救護隊│Baywatch,2017-05-19


類型: 喜劇、動作


導演: 塞斯戈登


演員: 巨石強森、柴克艾弗隆、亞莉珊卓妲妲李奧、大衛赫索霍夫


期待: 9


短評: 當年為了看大奶真得也是每集海灘遊俠都守在電視機前看,這次電影版找來一堆好胸演員,希望這系列能夠再開機成功。


 

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2017-06-02


類型: 動作


導演: 派蒂珍金斯


演員: 蓋爾加朵、克里斯潘恩


期待: 6


短評: 舊版影集劇情爛到讓人印象深刻,但那個年代確實對女性的風氣就是如此,新版劇情大概不會再這麼無腦了吧。






 

神鬼傳奇│The Mummy,2017/06/09


類型: 奇幻、冒險


導演: 艾力克斯寇茲曼康特


演員: 湯姆克魯斯 、蘇菲亞波提拉、羅素克洛


期待: 3


短評: 重開版的神鬼傳奇有種讓人不太妙的感覺,阿湯哥怎麼看怎麼不對啊。






 

金牌特務 2│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2017-06-16


類型: 動作


導演: 馬修范恩


演員: 泰倫艾格頓、茱莉安摩爾、馬克史壯、查寧塔圖、荷莉貝瑞、艾爾頓強、柯林弗斯、傑夫布里吉


期待: 6


短評: 續集陣容更強大,動作部份若是更華麗,這片就爽翻了。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2017-06-23


類型: 科幻、動作


導演: 麥可貝


演員: 馬克華柏格、喬許杜哈明


期待: 4


短評: 據說這集開始減少人類戲份,著重在柯博文和大黃蜂身上,突然有種"這樣才對嘛"的感覺。





 

神偷奶爸3│Despicable Me 3,2017-06-30


類型: 動畫


導演: 凱爾巴拉達 、皮爾柯芬


配音: 史提夫卡爾、克利絲汀薇


期待: 3


短評: 小小兵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梁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